小软糖

怦然敲动山河

提名我的后座

他本身就是很温柔的

至少我这样认为

但后来我发现他在他兄弟面前还是哈哈哈哈哈

我们班气氛比较活跃

上课经常会笑

我是有的笑出声,有的就笑笑不说话

因为他坐在我后排,看不见我表情

后来我发现只要我笑出声了,他一定会笑,笑出声,如果班里没有多少人笑的话,会笑的比我还大声,有一丝丝掩饰我的尴尬(?我倒没觉得多尴尬)

我发现以后测试了一下,是真的

------------------------------------

然后如果我问题目问他要各种东西订正的话会认真给我,我们班长(女的)就是

拿出来

随手一扔

扔到地上也不管

班长自己捡(bushi)

我还是很好心的帮班长捡了

-------------------------------------

自从有一次他上课脚伸在两边我的座位附近碰到我的脚后

每节课都会来试探一下

然后我只要动了一下他就会两边甩啊甩以此来营造他是不小心碰到的

-------------------------------------

明明椅子和他的桌子很远

结果一会儿椅子和桌子就靠在一起了

这样我靠着的时候背就会贴着他的桌子,他就趴在桌上,企图碰到我

---

互相喜欢,心知肚明,但不说

评论(1)

热度(3)